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砂河镇十字路口的交通违法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4-0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我是一名砂河镇的居民,我想向县委县政府的同志们反映一些问题,在砂河镇现在一共有3个十字路口安装了红绿灯类的交通设施。但是,由于交通设施的缺陷及漏洞,以及砂河居民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低下导致在上述的十字路口极易发生交通堵塞与交通事故。为了居民的人身安全以及路口的交通情况保持良好的态势。我衷心的希望县委县政府可以彻底改变这一不好的局面,在上述交通路口安装交通违法拍摄工具来起到红绿灯该有的作用。希望县委县政府可以仔细考虑我的这一想法,为创建平安繁峙,美丽繁峙,文明繁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14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交警大队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积极与砂河镇政府对接协调,加强对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运行情况的排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砂河镇街道秩序管控,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文明规范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回复单位: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