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繁峙县2022年节水型载体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00:00       大    中    小     

相关文件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局、办、中心:

  为全面推进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切实提高全县节约用水水平,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资源〔2017〕184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水利发展资金节水补助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晋水节水便〔2022〕1号)、《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2年山西省水利系统节约用水工作要点的通知》(晋水节水〔2022〕62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全县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节水型载体创建活动。

  经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对照创建标准,综合评定:2022年度全县30个公共机构被评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1个企业被评为节水型企业、4个小区被评为节水型居民小区。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命名的公共机构、企业及小区再接再厉,在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其他单位要以公布的节水型公共机构、企业、小区为标杆,继续加强和巩固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节水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节水型社会建设。

  附件:2022年度繁峙县节水型载体名单.docx

  繁峙县人民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