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信息

繁峙县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31 16:5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繁峙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等县领导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繁峙籍在外企业家和人才邀请、县内企业人员参会、签约项目准备及文艺演出筹备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商议,并作出重要安排部署。

  赵斌强调,推动繁峙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强力支撑。民营经济发展事关全局,必须加强对民营经济的统筹指导,要系统谋划、协调推进,形成清晰的领导体系、行动方案,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赶超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说立行,对重点包保企业,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要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以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实绩实效来体现抓落实的力度和速度。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与民营企业“一家亲”理念,加强沟通联系,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共同破解发展难题。要合力营造浓厚氛围,让优秀企业家创业有舞台、政治有荣誉、社会有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