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繁峙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回复

 时间:2023-10-01 17:00       大    中    小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高质量反战不断加快推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公安交警部门需要答好的新时代命题。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交通管理因素,我大队始终坚持动态巡逻与静态管控、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光华街与向阳路路口,向阳路已安装隔离护栏,大多数车辆在此路口调头,光华街东、西路口车辆直行导致车辆堵塞,光华街出行车辆只可右转,不能直行与左转,向阳路的车辆在光华街路口只允许直行和右转,禁止左转和调头,光华街东西驶入向阳路的车辆只允许右转,禁止左转和直行,下一步在此路口安装“禁止调头”标志与电子警察摄像头对违章车辆进行抓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