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信访局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时间:2021-04-28 17:57       大    中    小     

  1、办公室(内审股)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安全、保密、信访、新闻宣传、行政审批、政务公开工作。承担机关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

  2、综合业务股

  负责上级有关部门交办重要信访案件的办理;负责全国信访信息系统及网站平台需立案信访件的办理;负责对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机构查办工作进行督导督办;负责受理和查办信访案件的立卷及规档;负责制定全县网上信访、电话信访、群众来信办理等有关制度;受理和办理上级信访部门转交的网上信访事项;负责电话信访办理等工作;及时筛选重要来信、来电、网上信访事项报送有关领导阅示;指导全县各级办理好网上信访事项群众满意度评价等工作。

  3、复查复核股

  承办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协调处理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三跨三分离”)的重要信访事宜;承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承担中央信访专项资金的使用工作;承办信访事项依法治理工作;指导全县复查复核业务工作。

  联系方式:0350-5523399

  负 责 人:高鸿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