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繁峙县如阳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时间:2023-02-03 10:48       大    中    小     

  繁峙县如阳供暖公司位于县城108国道北段碧秀公园东,占地面积50亩。供热面积可覆盖旧108国道以北,新建108国道以南,东西牌楼之间151万平方米。

  截止2022年为止,繁峙如阳供暖有限公司建有22座换热站,58WM流化床锅炉一台,28WM链条炉一台。设有总经办、办公室、生产科、财务科、运行科、经营科、稽查科、安保科8个科室,80余名职工,公司职责明确,制度健全,公司将始终坚持“你用热,我用心”和“供千家热,暖万人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为创建繁峙宜居环境而努力追求和努力。同时,真诚的希望各级部门、各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的发展,同心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