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繁峙县众安公交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2-03 10:47       大    中    小     

  繁峙县众安公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繁峙县唯一的城市公交企业,承担着整个城区公交的营运和管理。目前公司拥有宇通牌新能源公交车60辆,公交站场1个,站场面积21667.8平方米,开通公交线路共6条,分别是101、102、103、105、107、202,运营总里程94多公里,运营线路和站点基本覆盖县城区。

  其中硬件方面,投资建设安装了16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公交站牌306个,充电桩15座,集调度、办公、维修保养为一体的场站一个;在软件方面,购买了各种管理系统,装备了全国技术领先的车辆智能监控系统及调度平台,实现了卫星定位、实时视频监控为一体的智能平台。

关闭本页